Monday, March 17, 2008

小假期, 多事情

第一学期, 第一阶段的小假期终于完了~ 在这个短短的一个星期里发生了蛮多事情的.

首先是国民服役的朋友终于出来了! 我们也参加了他们的毕业典礼. 真替他们开心, 他们说他们终于从监狱出来了~ 是吗?










然后第二天送Scott和YKK的几位朋友上机场, 也是我第一次驾车上机场. 我的第一次给了跟我不是很熟的朋友. YKK, 还不是为了你~ 为什么在PLKN的时候好象很容易有艳遇的? YKK, 是?



过后就是福盖兰的生日, 虽然不是很多人为你庆祝, 但你要懂得满足啊! 知么?




第二天是SPM的成绩出炉!! 考得...还好啦! 一大班兄弟都是大概一样的成绩. 成绩中等中等, 要开心又开心不起来, 失望又不是说很差. 当时的心情不知如何解释~

接下来就是要欢送罗国豪了, 他在斗湖闲了几个月, 是时候要到西马念书了. 去到那边, 要好好读书啊! 不要一点定力都没有然后就容易受到外界的诱惑及影响~加油! ^^



14号当天, 我去码头在好久不见的Shinta. 然后一起去薛的家. 当天也是李国豪的生日~ 又是生日! 吃蛋糕吃到闲~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爱吃蛋糕!





15号那天, 我上了两次机场~ 第一次福盖兰载, 我们送Kyren去西马. 唉~又走了一个人! Kyren, 在那里要好好生活啊 ~>_<~ 第二次上机场, 是为了去Aneeraq, 来自Greenland的AFS Student Exchange. 蛮亮仔的哦! 哈哈~

我的假期...就这样完了! 开学后, 还有更多更多的东西要忙呢!! 高三的同学一起加油吧!

9 comments:

hawz said...

photo eh? i wan c tht guy d photo =.=

Dorky Kidultz said...

wakkaa...yr holiday's life reli interesting hor.....keke......

S3.....Gambateh!!!!!

xiinyii said...

YKK穿起制服。。
蛮YENG!!
haha......

~☆Denic☆~ said...

下次就轮到我了。。。
真的好讨厌leh。。。

黑色天堂 said...

下次到你穿了...你在那里也会有艳遇的啦...哈哈..

xiinyii said...

还蛮像听到他有艳遇的。。。

Kingsley said...

YENG ler!!Don here~~

teaking_JL said...

glad tat you're enjoying ur life.... other than plkn.... our experience is quite similar duh..... time flies ... ai....><

Jimmie said...

...why i so liang zai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