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牙痛记

天啊! 临去峇哩岛的前几天, 竟然牙肉肿了起来! 痛到连牙齿都关不起来. 咬不到东西, 只好吃粥! 闲!!
过后顶不顺, 就第一次一个人去看牙医.

然后就睡在椅子上让牙医检查, 他讲智慧齿好象要生出来了. 18岁就生智慧齿, 好象很快oh.
过后他叫我去另外一个房间照X-ray. OMG, 我还是第一次照X-ray. 感觉很好笑, 两片东西在我头旁边转来转去, 然后就好了.

之后他跟我讲大牙发炎, 要吃药. 等消炎后要做小手术, 把大牙拔掉. OMG!! 等爸妈回来才算啦!
And then 就还钱. OMG!! RM130! 他X的! 酱贵! 我只带RM100, maobian, 回家在拿RM30.

咬不到东西, 只可以吃粥... 肚子很饿!!

5 comments:

黑色天堂 said...

Adui..
很贵leh..
那你要好好休息哦...
不然你的巴厘岛..er~
你的妈妈给你的钱就用完在里面了咯...
加油啦^^

xiinyii said...

take care ah...

teaking_JL said...

omg...u so fas jiu gt wisdom tooth liao...i haven't got mine >.<

miki said...

赶快好起来,
多照顾自己哦^^

Anonymous said...

hey.. are you alright now ? when are you having the surgery then? weird, why is that i don't have any wisdom te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