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四月份的我

哇,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四月, 算是个非常忙的月份.
忙得... 无法形容.
四月发生了好多事情.
小食挡 [星光绿站] + 皓&敏回来了 + 月考 + 皓&敏回去了 + 黄凯的霖去西马了 + English Week + Installation Night = Rojak般的感受 X 心情.
由于太过Rojak, 所以最后= No solution.
这种无法形容的心情就如某些数学题般, no solution.
就因no solution, 所以脑袋空空, 空得... 开始觉得有些空虚.
不要来烦我, 不然我叫你去吃焦.
今天是邓美琪的生日.
在这祝你生日快乐.
每天觉得好眼睡.
现在肚子好饿.
不想做功课.
好无聊.
发呆.
闲.
Z.

*明天将是新的一天.*
最近不够钱用.
车油不停的跌.
看到它跌我心情也跟着跌.
我想飞上天, 因为在陆地很热, 每天不断的停电.
我诅咒那个弄到全世界停电的粉肠.

五月, 我在等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粉肠.......做么酱闷哦~~~来西马找我啦~~~我更闷哦,超想回斗湖的!!!哈哈 粉肠啊,加油哦~~~~不论是在功课还是其它的活动,ok bo??我们要发挥粉肠的精神!!!嘿嘿

Anonymous said...

Baby Brother, please update your blog more often. Its pretty stupid what you posted but kinda entertaining too. Hehehe..Miss ya Luv ya.

Shin. said...

ameh..
ur life really interesting...
full of "sienz"
lol...
how r u recently?
update your blog more often la....

teaking_JL said...

嘻嘻,生活就是这样
有时忙得快窒息,但却让你无限享受
当一切回归万籁俱寂,尘埃落定的时候
空虚就找到间隙悄然占据你的情绪

夹杂在色彩中的空白段
或许是沉淀思绪的最好时机
好好去省视生活中的斩获
也乘机调整舵盘,重新设定目标
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珍惜什么
就要抓紧罗!!
加油啦老弟!


p/s: 油价跌不是应该开心咩?

Raymond said...

油价不停的上,油标不停的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