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芒果雨和双彩

在偶尔的情况下, 让我看到了美丽的景色.
芒果, 芒果般颜色的天空, 真难见.
最近老天不停的下雨, 但我喜欢, 因为很凉快. 斗湖的晴天要人命, 热得要人命.
看到天空芒果般的颜色, 爸爸又在吃芒果, 心里好芒果酸...
第二次看到双彩虹了, 但相信有人看到不要看了. 不过对我来说, 仍是难得一见的.
这次有一条是完整的, 对我来说要看到完整的彩虹更是难上加难了.
芒果雨+双彩. 不错的感觉.

母亲节到了, 考试到了, 忙了.
第一次庆祝母亲不在斗湖的母亲节. 感觉, 很怪.
祝天下的妈妈有孩子孝顺.

最近心情有点燥+烦+乱. 很多事情没做好, 却又不知从何下手.
考试到了却从未有读书的念头.

p/s: Panorama skill 不好, 拍不到长的. ^_-|||

6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雙彩虹...
那天我打球也是看到...
真的難得一見...

最近怎樣啊?
躁?
煩?
亂?
慢慢來...其實大家應該都面對同樣的煩惱...

加油吧!!! 雖然沒有要讀書的念頭..但是考試真的要到了!!! 我們好好加油吧...Final Exam...

Anonymous said...

i saw it too while play ball

teaking_JL said...

al d best for exam bro!! tk k...

Anonymous said...

what is mango rain by the way ?

i miss ur dad

i miss ur mum

and i miss u toooo !!!

Raymond said...

"my" dad
"my" mom...-.-"
not yours la?!..~

Cass said...

=.=|||~
gambateh for exam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