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投七

今天是我钱包的投七. 原以为它还会回来找我, 可是看来它还是不会回来了. 这钱包跟了我大概有四五年, 还记得是在美国买的, 不过蛮Cheap一下. 如今它已离我而去, 还带走我里面的东西. 让我upset了好一阵子! 如果是我不小心跌了, 我没有话讲. 如果是有扑街偷了的话, 我诅咒他/她生暗疮生到满脸都是, 几乎看不到他/她的样子! 如果是哪只拾到不还给我的话, 我诅咒他/她头发生kutu!

算了吧!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任命吧!

3 comments:

xiinyii said...

你诅咒人的方式还蛮好笑的。。。
该去报警咯!!

Sharon ヅ said...

哈..想不到你会这样诅咒人=)

Anonymous said...

这是我见过最恶毒的诅咒方法。好恐怖噢!以后不敢得罪你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