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不懂

我承认我的确不懂女生的心情, 尤其是她们. 我也不懂到底是她们很难与我相处, 还是我很难与她们相处. 反正就是现在可以跟她们有说有笑, 下一秒钟可以是用很重的语气回答我, 在不然就是百问不答. 我不懂. 是我说错话了吗? 但我又没说什么. 就是突然间的, 说话的态度360度转变了.

我还曾跟她们讨论过想住在一起, 相信应该会很快乐. 可是平时就已经很难与她们相处了, 更何况是住在一起? Ridiculous! 我相信我自己也有一些问题, 要不然我不会摸不着她们的心里在想什么, 她们当时的情绪到底是怎样的.

有时其实是我自己太过38, 什么事情我都想知道. 但她们偏偏什么都不要告诉我, 其实我真的只是出自一片关心. 或许我是男生的关系吧! 所以她们可能认为我不懂她们的心情, 还是我无法得到她们的信任? 我知道最近她们之中也面对了一些问题, 但我想让她们知道, 我们这一班男生都是很好的聆听者. 只希望她们不要每次遇到问题都收在几个人的心里, 如果跟我们分享或许可以更快的走出问题的圈子.

不过, 相处的日子也不长了. 不懂为什么现在才遇到这些问题, 都不知还有没有时间把问题一一解决. 也不知道这一层膜能不能够被打破, 或许保留着它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毕业后都不知几时还可以跟大家见面. 只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剩余的时间好好相处!

7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男生和女生的確是有點區別..
男生永遠都說女生不了解他們..
然而..
女生何嘗也說男生不了解她們...

但是作爲一個朋友...
應該是可以去聆聽你的朋友的故事..

希望你和你的“女性朋友”可以相處得更好吧...

xiinyii said...

其实。。。
女生震得很难懂。。
就连有时女生也不了解女生。。

至于秘密吗。。
我倒是觉得。。
他说就听。。。不说也不去强迫。。
毕竟有很多东西。。
只有女生才懂女生再说什么。。

其实我也很好棋你们男生的秘密。。
但都没人会告诉我。。
也就算啦。。
反正。。。你们不说我也不会当个38婆去问你们。。
有时看见男生和自己的好朋友说悄悄话。。
自己也很想去了解去分享甚至希望可以帮上忙。。
但我都知道。。
我去了解话题就会停止。。
到不如当个什么都不想知的人。。。

你这个问题啊。。。
今年我也感觉到。[大概和你们混熟后]
但我从没说出来。。
就算说了。。。事实也应该不会改变。。
而且。。。我也习惯当个不闻不问的人
他们要告诉你。。自然会告诉你。。

Sophia said...

可是不可能她们在讨论秘密,
然后会有想说:把这件事分享给昌誉啊...

昌誉,
有些事是男生也不想和女生分享,
女生也不想和男生分享的。
还记得那天在oasis喝茶时,
皓说我不能听的事吗?
当然,
也许她们想问题还在她们的掌控之中,
所以没有想要告诉别人,
把别人给连累了。
此外,
我个人非常同意男生和女生的许多想法是不同的。
有些事,女生永远不能了解为什么男生会这样;
男生也永远不能了解女生为什么会这样。

人和人之间难免会有磨擦的。
不可能每一天都相处得很快乐,舒服。
"可是平时就已经很难与她们相处了, 更何况是住在一起?"
所谓的平常是因这件事还是真的在平时会有点难相处呢?

"现在可以跟她们有说有笑, 下一秒钟可以是用很重的语气回答我, 在不然就是百问不答"
这个问题很值得大家深思。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Anonymous said...

对!没错!!!
男生,有的时候也很难捉摸他们在想什么。
可是也不否认女生很难了解。
脾气是很多女生都有的。
虽然男生很不喜欢女生的脾气。
可是“本性难移”

秘密,每个人都有的。
很多时候,男生也是把秘密藏着不让女生知道的。所以,道理是一样的。
为什么男生有时候会不要让女生知道,就因为“女生不会明的啦”
所以,转过来想吧!
总之,男生与女生就是不同。
思想不同,
兴趣不同,
喜好也不同。

开心点吧^^

Anonymous said...

my dear brother, ever heard of "curiosity kills the cat"?

miki said...

说真的有时候真的没什么大问题,只是有时候的情绪会很复杂,就是有时候心情就是坏坏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连自己也搞不动又怎么去告诉别人呢?这是困扰我的问题。我也很讨厌这样的时候,但就是没有办法。大家最后还能有说有笑是因为大家都不想失去大家啊。

mik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