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Its My Day!

一年一度, 本公子的生日又到啦! 哇, 原来我18岁了. 不过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特别啦! 毕竟我的生日, 也代表着妈妈的辛苦日. 或许之前给朋友们太多的惊喜或生日蛋糕, 搞的自己也觉得闲了. 所以那些东西在今天也就不需要浪费大家的钱来买了.

不过唯一我想要的就是别人的祝福. 感谢舜他们帮我找来了班上朋友们的祝福, 还有一些老师的祝福. 对我来说, 生日卡里的祝福语就是我最大的生日礼物.

首先还是要感谢爸爸妈妈, 疼我的哥哥&敏姐. 因为有他们, 我才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再来是那些兄弟们、身边的朋友们、班上的朋友们、隔壁班的朋友们、学弟学妹们、对面那栋穿黑裤黑裙的朋友们、在西马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送我最真诚的祝福.

感谢舜&美琪的信.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只希望大家能够活得平平安安, 开开心心, 身体健康.
还有保佑我顺利考好统考, 顺利上大学!

4 comments:

-本-王子 said...

happy birthday~~
i`m the 1st here~heheheh..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im the second...wakaka..
Wish u all the best la...^^

Dorky Kidultz said...

感動nie?!

Happy Birthday to you..
All The Best to you..

Wish u have a Bright Future..
Happy Life..
Happy alwayz...no matter how hard u r facing on..

"If It doesn't kill u, it will make u stronger !"

Wakakaa...
Lastly...I'm the third to come here nie...

Gambateh!

*lastly again..
Keep pratice ur Guitar..
Cant Giv Up to be a Guitarist!!

Plant said...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