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To be Continue

Hm... 还以为今晚只是跟朋友们吃个晚餐就完了. 哪里知道吃饱了才8点多而已. 惨哦, 不知道去哪里. 最后在被迫下, 他们跑来了我家. 哎呀, 我的家没有酱大位容纳那么多人. 最后全部跑上去哥的房间. Angeline就当起了算命婆, Dar就当起了Chot故王.

然后就找舜,美琪,欣宜, 跑下去弹吉他给她们听. 哈哈, 不好意思现丑了!

之前舜之妈买了个蛋糕给我, 说感谢我常载舜. 然后他们突然间又买了个蛋糕... 2个了. 之前还说不需要蛋糕, 浪费钱. 现在竟然有2个, 不好意思! 哈哈!

感谢大家为我所做的一切, 本公子抹齿难忘!

刚才的成员有: Foo noob kia, Ah Fen, Dar, 美琪, 欣宜, 舜, 国强, dua liap kia, 本, Angeline.
哈哈, 感谢. 虽然那不是什么生日会, 不过也很开心! ^^

*Dua liap, I'm still waiting for your masterpiece!

5 comments:

黑色天堂 said...

Finally juz can say "happy birthday"
so lik the orang utan singing?
bt we jz nw didnt take the photo wf them..
nvm la...next year mz take a^^
say reli, the guitar n ur singing so good lo..
so no ned shame la..^^

xiinyii said...

没献丑啦!!
很厉害了拉...会自弹自唱...

我唱的生日个好听吗?
对不起有点走音..
生日开心就好..
但希望以后还可以一起过..

miki said...

对呀,明明就唱得很好嘛~
终于可以见识到你弹吉他了。
以后一定要继续练下去,
我会期待下次再听到你自弹自唱^^

Foo said...

wat noob kia?!
oh.. play guitar n sing to them lar..
haha.. didnt visit ur blog for long time.. sry ah..

Shin. said...

hu is dua lap 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