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我的第一次

哈哈! 我也来开部落格了! 心怡叫我谢谢她因为是她帮我开的哇... 那么我就意思意思谢谢她咯.^^ 没想到我会开部落格吧? 我想最不敢相信的就应该是我亲爱的敏姐吧! 其实呢, 我会那么冲动想开个来都是因为没有人可以听我讲心事, 所以就来这里发泄发泄咯. 不然的话, 太多东西放在心上会得忧郁症的咧! 我想这里应该可以让我有一点点心灵上的寄托吧!

8 comments:

hawz said...

好好。。好事来的。。至少现在你有地方给你发泄。。不必再闷在心里
take k and miss u

Dorky Kidultz said...

blog.....就是你的内心世界.....有任何事情就來這裡說吧.....

teaking_JL said...

嘻嘻,真的有意外到的督。
除了可以让你发泄心情,我想这也绝对会是让别人了解你的最好平台。
期待你的“心情故事“....

xiinyii said...

哈哈...
我们多了一个邻居..
哈哈...
发泄出来吧!!

Jimmie said...

o...........

Joyce said...

不用客气!

会来看得你部落格也是因为要来看你不跟人家讲的心事!!
-.-,不知做么看到你说“没人听你讲心事”那句有点气!

无论如何,要一直写啊!

Raymond said...

但我跟你们讲的心事, 都"不完整" 嘛...-.-"

Anonymous said...

LolzZz~
wakaka...
why all people open blog liao??
Hoho~
Take care always~

Y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