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我长大了!

今天得空得空看回以前的照片. 突然间看到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觉得很可爱. 然后再看回近照, 好像觉得自己的样子长大了, 思想也有所改变了. 以前的样子很可爱, 感觉很讨人喜欢, 可现在的样子变了很多. 虽不算是很好看, 但也不丑啊! 哈哈! 我就用从五年级到高二的照片来显示我在这七年来大大的改变吧!

五年级的我, 苳菇头, 真可爱!

六年级, 准备上中学了!

初一了,样子好像还是一样那么小孩子.发型还没有改变.

初二终于换了发型! 初一到初二的样子转变最大了!

初三做了学长, 样子变了一点点.

高一的我, 头发长了一点, 因为我特地选了放假时长了的头发.^^

高二年尾的照片, 算是近照吧!
至于高三的就没那么快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啊! 已经高三了, 感觉到自己已经长大了! 感触好深哦!
在过多几个月我就18岁了, 已经要准备朝向我未来的路奔去!
我, 准备好了吗?

12 comments:

hawz said...

ohmygod..u look reli kid wen f2 and f3 =.=|..nvm..hope tht wen i back to twu u act tht kid for me..wakakak

Jimmie said...

oh my god

Jimmie said...

oh my god

xiinyii said...

可爱变靓仔了。。。
哈哈~~
变化好大哦!!

Anonymous said...

arggghhhh...i want my lil cuttie baby brother back !!!!!!!!!

Dorky Kidultz said...

haha.....yr S2 photo.....tht guitar?! haha.....stil remember who is yr guitar tchr mar?! wakaka....

from J1 ~ J2.....reli change a lot o.....haha.....

~☆Denic☆~ said...

wow!!!!

-本-王子 said...

还记得当我还在巴中时
你那稚气的模样
没想到 转眼之间
你已长大了
时间 还真不留人。。

said...

raymond's growing older and older...
haha...
do take care^^

Foo said...

Oh My God~... nthg to do? cant write other de meh? But, nvm lar... special blog oso.. Good

Primadonna said...

哈哈哈 粉肠朋友~~~~果然还是粉肠朋友!

Anonymous said...

I've seen u grow since day 1...haha